日本男子在 Sri Racha 将全新轿车撞向路障

照片:ชลบุรี ฮอต รีพอท นิวส์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一名 50 岁的日本男子在他的全新轿车撞到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街道护栏后头部受了轻伤。

Sri Racha 的救援人员无法确定受害者的身份,他不会说泰语,但说他是日本人,50 岁。 昨天(8 月 25 日)晚上 XNUMX 点,受害人驾驶他华丽的白色丰田雅力士 ATIV 轿车撞向路障。

他的轿车停在通往是拉差林查班港口的道路上的障碍物上。 它的前挡风玻璃与前保险杠一起被毁坏。 汽车还掀翻了一个路牌。 救援人员对受害人的头部伤口进行了基本的医疗救助,并将他转移到是拉查医院。

警方正在审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以了解造成碰撞的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