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游客因携带上膛枪和冰毒在芭堤雅海滩游荡被捕

照片:สยามชลนิวส์

芭堤雅 —

一名瑞典男子因在公共场合携带上膛手枪和冰毒而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据当地媒体 43 月 24 日昨天报道,芭堤雅警方要求搜查 13 岁的瑞典游客马蒂亚斯·恩斯特罗姆 (Mattias Engstrom) 先生的尸体,怀疑他可能携带了武器。 当警察找到他时,马蒂亚斯正在 Soi 3/XNUMX 前面的南芭堤雅海滩散步。

据警方称,这名男子背着一个“可疑”的绿色背包和一个黑色的小背包。 在深色背包里,警方发现了一袋冰毒,在绿色背包里,警方惊讶地发现了一把金色的 Colt Defender .380 手枪,弹匣里有五发子弹。 除此之外,还在绿色背包里发现了一箱子弹。

照片:สยามชลนิวส์

马蒂亚斯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讯问。 警方称他于18年2022月XNUMX日进入泰国。

据报道,他声称他在一个未命名的酒吧前的塑料盒中发现了这把枪和弹药,所以他决定保留它。 警方随后对他进行了药物测试,据报道在他的系统中发现了一种未命名的药物。 最终,这名瑞典游客被控持有未注册枪支弹药、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以及服用违禁药物等罪名,正式结束了他在海滩上的闲暇时光。

照片:สยามชลนิวส์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