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的 Wonderfruit Festival 发表声明称两名外国人被发现失去知觉后来去世,官员正在调查

邦拉蒙——

两名外国人在大芭堤雅地区的 Wonderfruit Festival 期间被发现昏迷,随后被宣布 死。

15月XNUMX日举行了奇果节th 到十二月18th, 2022 年在 Banglamung。

Nongprue 警察局长 Damrong Eiampairoj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接到通知称,两名男性外国人在 17 月 XNUMX 日夜间被其他狂欢者发现昏迷后,被从节日转移到附近的医院。

41 岁的瑞士国民 Gulaume Nathan Wyss 先生或 DJ Boogie G 先生和 39 岁的印度尼西亚人 Kimo Rusna 先生后来于 5 月 00 日凌晨 3:00 和凌晨 17:XNUMX 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没有身体对抗或受伤的迹象。

医生确定他们的死因是突发性心力衰竭。 正在进行尸检,以了解他们之前可能喝过或吃过什么,但截至发稿时还没有。

Wonderfruit 公众号已在其网站上发布 https://wonderfruit.co/ 向他们俩表示哀悼。

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告诉《芭堤雅新闻》,这个节日是由 Nongprue 芭堤雅地区管辖范围以外的私人运营商举办的,不是政府活动。 因此,芭堤雅市不参与、负责或负责死亡、事件和问题。

但是,在芭堤雅市或芭堤雅地区举办的活动中发生的任何事件都可以直接向市长投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