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轮车在春武里府撞死 20 岁的司机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一名 20 岁的摩托车手在春武里 Mueang 区下班回家途中被一辆 18 轮摩托车压死。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即 22 年 2022 月 20 日,发生在东华罗街道高速公路下方的一条道路上。 受害者是 XNUMX 岁的 Phatthames Sriraksa 先生,被发现死于多处骨折。 Phatthames 是四色菊省本地人,被急救人员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安排葬礼。

他的摩托车是一辆在春武里府注册的黑黄相间的雅马哈 Mio,被发现在一辆由 18 岁的 Yan Leabloy 先生驾驶的白色 43 轮摩托车下。 司机向警方称,受害人在转弯时高速行驶,失去控制,从他的卡车下面滑了下去。 严说他正常开车,无法刹车,所以被撞死了。

卡车司机受到了春武里警方的讯问。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对司机提出任何法律指控。

本周早些时候,a 女工厂工人 在返回春武里府的家中时也被一辆卡车压死。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