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Terminal 21 正在举办“最盛大的圣诞嘉年华”

照片:Terminal21 芭堤雅购物中心

芭堤雅 —

从今天到 21 年 2 月 2023 日,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将在其场地举办“最盛大的圣诞游乐园”。

从今天(22 月 XNUMX 日)起,购物中心将变身冬季仙境,拥有由热爱涂鸦艺术的著名艺术家 Natchariya Laosrisin 独家设计的节日装饰,以及圣诞颂歌和适合成人的各种有趣活动和孩子,当然还有折扣!

将有广泛的购物选择,许多商店提供特殊的假期折扣和高达 80% 的促销活动。

除此之外,23月25日I Wish、30月XNUMX日Tong Tong & Flim、XNUMX月XNUMX日Bean Napason的大型演唱会。

千万不要错过芭堤雅 Terminal 21 的这个节日活动,一定要带上您的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最棒的节日欢乐!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