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恢复对步行街大麻摊位的检查

芭堤雅 —

  据芭堤雅警方称,一名出售大麻芽的大麻摊贩在被要求出示出售大麻所需的许可证后逃离了芭堤雅步行街的摊位。

波尔。 3 月 22 日凌晨 XNUMX 点左右,春武里府警察局长 Chakraphan Kittisiripornkul 上校像往常一样带领巡逻队在芭堤雅全境维持治安,他偶然发现步行街上卖大麻花的大麻摊位。

根据 Pol 的说法,这个摊位是由一名身份不明的孤独男子经营的。 Chakraphan 上校。 当警察问这名男子是否有销售大麻的许可证时,他说他只是一名雇员,他会去他的雇主那里领取许可证。 出乎意料的是,这名男子和他的雇主都没有回来。 《芭堤雅新闻》指出,大麻许可证于 XNUMX 月合法化,但仍是一个政治热点,只能向有实际地址的企业发放,而不是摊位、卡车、手推车等。

波尔。 Chakraphan 上校检查了摊位并没收了所有大麻产品,怀疑拥有摊位的人没有许可证。 Pol 说,逃跑的雇员和他的雇主的身份仍然受到质疑,警方将追捕他。 Chakraphan 上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