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取消新年倒数烟花

芭堤雅 —

芭堤雅当局已决定取消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的新年倒计时烟花表演。但是,目前,为倒计时设置的音乐会和美食节将继续进行。

原因没有明确说明,但推测与 Bajrakitiyabha 公主殿下住院。  在泰国为她的康复祈祷的困难时期,这一行动让她对公主殿下表示了更多的尊重。

这与 最近公布 春武里府当局取消了将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举行的庆祝活动,但根据几个 Facebook 页面的信息,截至 22 月 3 日下午 XNUMX 点,该省的所有节日,如音乐会和芭堤雅的活动都已取消。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