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成立新部门应对气候变化

国家的 -

泰国政府成立了“气候变化与环境部”,以履行其到2065年消除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

“相关政府机构正在多方面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问题,”政府发言人崔苏莉·特赖索拉纳库(Trisulee Traisoranaku)说。

新成立的气候变化与环境部由部长 Varawut Silpa-archa 领导的自然资源与环境部负责。 根据 Trisulee 的说法,其使命是“使泰国能够实现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并到 2065 年消除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

这与总理巴育将军在 COP26 会议上的声明一致,即泰国将致力于实现碳中和,并将承诺完全消除温室气体排放。

新部门的结构包括秘书处办公室、战略与国际合作处、温室气体减排处、气候适应处、气候变化促进与环境参与处、气候变化与环境研究中心。

工作人员包括 219 名公务员、309 名政府雇员和 19 名正式雇员。

基本上,该部门负责提出和制定管理泰国气候变化和温室气体减排的战略、计划和方案,以保持在 COP26 会议上达成的一致。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