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电单车司机在是拉差被六轮车压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昨天,20 月 XNUMX 日,一名女工厂工人在回家途中被一辆六轮卡车压死。

Bowin 警方与 Sri Racha 救援服务协调,以应对春武里 Sri Racha 区 Phan Sadet Nai 学校附近十字路口发生的事故。 受害者是 24 岁的 Wannapa Kabil 女士,被发现死在一辆没有牌照的六轮车下。

据救援人员称,受害者的头部受了重伤。 她压坏的摩托车头盔和她的红色本田 Wave 摩托车躺在她的身体附近。 她的同事 Somsri 告诉救援人员,Wannapa 在 Rojana 工业区的一家工厂工作。

Somsri 说,在他们两人回家的路上,Wannapa 的车不小心被坑洼绊倒了。 她旁边的卡车随后碾过受害者,当场将她撞死。

身份不明的卡车司机被带到是拉查警察局接受法律指控。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