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为新年倒计时准备人群控制和交通计划

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和相关官员于今晚,即 20 年 2022 月 XNUMX 日召开了规划会议,为本月底为期三天的倒计时节做准备。

芭堤雅市官员预测,由于 Covid-19 大流行,三年来人数最多,并且在烟花节的人数估计被大大低估之后,他们正在为新年做准备。 100,000 月的烟花节最初估计有 500,000 名游客,但实际上有近 XNUMX 人,导致芭堤雅的道路堵塞数小时。

芭堤雅在 2021 年举办了一个倒计时节日,但它被大大缓和了,并且有许多限制人群规模的限制,例如需要强制性疫苗证明和 Covid 测试。 今年这些措施已经取消,艺术家阵容更加庞大,确保人群将于 29 月 3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返回巴厘海码头。

由于 Covid-2020,19 年的倒计时节日实际上在最后一刻被取消,压垮了许多企业。

芭堤雅市也正在采取措施控制人群规模,敏锐地意识到韩国万圣节期间发生的可怕的人群挤压事件。

完整和最终的计划将在几天内公布,《芭堤雅新闻》届时将提供全部细节,因为截至发稿时,最终规则仍未敲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