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气给一些芭堤雅服装商带来了生意兴隆

泰国芭堤雅——

对于芭堤雅的许多泰国人和外籍居民来说,过去几天的凉爽天气给那些不习惯降低气温的人带来了寒冷,尽管许多来自寒冷气候的游客继续穿着短裤和背心。

与此同时,尽管许多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寒冷、不快乐以及怀念温暖的天气,但芭堤雅至少有一群人兴奋不已——专营毛衣、外套和连帽衫的服装商贩。

《芭堤雅新闻》记者走访了南芭堤雅著名的二手市场Grand Hall Market,发现不少顾客在选购大衣、毛衣等御寒装备。

各服装店老板表示,这几天生意兴隆,暖了心,也暖了钱。 对服装供应商来说更好的消息是,凉爽的天气预计至少会持续到元旦节。

我们会给你留下一些照片,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保持温暖!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