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天气原因停运两天后,渡轮在苏梅岛恢复运营

苏梅岛——

素叻府州长表示,由于泰国湾的强风和巨浪,渡轮在停运 2 天后已恢复正常运营。

5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0 点 XNUMX 分,当地媒体报道称,苏梅岛 Ang Thong 区的渡轮服务在暂停两天后重新开放。

售票点出现大量车辆排队搭乘C-Transfer公司开往大陆的渡轮,造成行车道路长达2多公里的长龙。

乘客来自不同国家,有些人在黎明前到达。

渡轮服务供应商已调整渡轮时间表,以容纳滞留的乘客。

往常渡轮每小时从码头出发,但今天调整为每半小时一班。 这是为了加快乘客、汽车和农产品卡车的流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最后一班渡轮将于晚上 7:30 出发。首班航班于凌晨 4:30 开始。 C-Transfer Company 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变得不利,它愿意停止服务。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