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Bajrakitiyabha 公主殿下遭遇医疗紧急情况等

这是顶部 国家 上周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团队选择的故事, 12 年 2022 月 18 日星期一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王室事务局宣布,在呵叻府巴冲县的军犬营训练场,巴差拉吉蒂亚帕公主殿下出现心脏病。                泰国政府继续呼吁祝福者和支持者在全国范围内为她的健康祈祷。
  2. 30 岁的 Po Arnon 先生,外号“Sia Po”,昨天(20 月 14 日)因宣扬网络赌博和洗钱罪被判处 XNUMX 年徒刑。

网络赌博的金融交易总额为 1,760,970,545 亿泰铢(合 1.7 亿泰铢),其中洗钱 841,678,523 亿泰铢。

3. 泰国公共卫生部宣布,从下个月开始,它将允许全国 5,000 多家持牌供应商销售大麻芽。 然而,作为管制措施的一部分,供应商和采购商的信息将被发送至国际麻醉品管制局 (INCB)。

4. 17月XNUMX日王室局公布th 声明国王陛下和女王陛下已被诊断出 COVID-19 呈阳性。

他们的症状都非常轻微,情况并不严重。 

5. 省长威查乌特·金托 (Wichawut Jinto) 表示,南部省份的船只已被勒令停靠,而泰国湾的渡轮服务因恶劣的天气条件而暂停。

气象部门于 5 月 18 日星期日凌晨 8 点警告泰国湾将出现巨浪。 这导致州长禁止所有船只从周日上午 XNUMX 点开始离岸,直到周一的时间尚未确定。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