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摩托艇队在芭堤雅摩托艇世界杯上大放异彩

芭堤雅 —

  芭堤雅喷气滑雪世界杯在 18 月 XNUMX 日比赛的最后一天结束,几位泰国选手在 A 级比赛中独领风骚。

泰国国家水上摩托队昨日继续领先夺得职业甲组冠军,比赛以职业运动GP组别开赛。 最后两轮决出冠军,泰国国家冠军和世界冠军卫冕冠军苏帕克·西图拉将与来自英国的西蒙·贝尔彻展开较量。

Suphak前三轮表现强劲,全部获得第一名,最后一轮也不负众望,以总分240分获得第一,第六次获得世界冠军。 与此同时,Teerapat Meechai 以 182 分获得亚军,Belcher 以 173 分获得季军,Suphak 横扫领奖台。

专业小快艇1100公开课又是一个惊险刺激的班级,由泰国全国冠军、世界冠军素帕·普特拉古担当先锋。

素发以四轮第一的成绩获得满分,以总积分240分再次夺得世界冠军。 另一位泰国职业选手 Bucha Surawong 以 207 分获得亚军,而 Teerapat Meechai 以 197 分排名第三。 Suphat 也赢得了世界大赛冠军。

除此之外,泰国青年运动员还获得了两次世界冠军。 在8-13岁青少年站立式水上摩托项目中,泰国运动员Intach Logniyom创造最快时间获得金牌,Tanakorn Somsei获得银牌,Patcharachom Chumchai位列第三。

在8-13岁青少年坐式水上摩托项目中,Intach也夺得金牌,而Chatarakorn Ratanayutsakul排名第二,Patsakorn Phuwongam排名第三,泰国水上摩托队包揽了比赛的全部15个类别。

韩国队展示了一张横幅,上面写着 金成元,在比赛中去世的已故韩国职业选手,在他哥哥驾驶的摩托艇上。

尽管他们悲痛欲绝,但团队和赛事组织者明白在他的记忆中继续比赛的重要性。 观众在观看活动的剩余部分时也对金的损失表示敬意。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