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印度侨民被扒窃、俄罗斯年轻人触电身亡等等

照片:芭堤雅篮球俱乐部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从 12 年 18 月 2022 日星期一到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两名小偷涉嫌在芭堤雅从印度侨民和企业主那里偷钱包和手机

截至发稿,窃贼仍逍遥法外。

据称两名窃贼在芭堤雅从印度前侨民和企业主那里偷走了钱包和手机

2. 19岁俄罗斯篮球运动员在芭堤雅被电灯杆触电身亡

芭堤雅当局关闭了事发现场及其周边地区,以检查所有灯杆是否可能漏电。 受害者的葬礼定于今天,19 月 19 日,30:20-30:XNUMX 举行。

19岁俄罗斯篮球运动员在芭堤雅被电线杆触电身亡

3. 芭堤雅警方在芭堤雅海滩对涉嫌变性妓女进行登记和罚款

此举是阻止持续不断的针对游客的轻微犯罪的又一次尝试。

芭堤雅警方在芭堤雅海滩登记并处以涉嫌变性妓女的罚款

4. 更新:芭堤雅警方从另一名涉嫌与 Club One 有联系的中国“商人”处扣押了 70 万泰铢的资产

据报道,尽管他逃离了该国,但芭堤雅警方仍成功没收了他的巨额资产。

更新:芭堤雅警方从另一名据称与 Club One 有关的中国“商人”手中没收了 70 万泰铢的资产

5. 韩国摩托艇选手在芭堤雅比赛中遇难,举行哀悼仪式

安息。

韩国摩托艇选手在芭堤雅比赛中不幸身亡 举行哀悼仪式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