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芬兰游客在繁忙的芭堤雅路中间从摩托车上摔下来并昏了过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一名醉酒的游客在芭堤雅的一条道路中间从摩托车上摔下来并昏了过去,随后被安全地送回了他的住处。

帮助醉酒男子的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说,这名游客是芬兰人,但没有透露他的名字。 这名游客于 18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Nongprue 分区的 Soi Khao Talo 被发现。

游客的摩托车和他四肢摊开在路上。 据救援人员称,这名芬兰游客没有受伤,但身上散发出刺鼻的酒味,随后他失去了知觉。 救援人员让他闻了闻氨水以清醒头脑,然后护送他离开了公路。 随后,他们将该男子安全地带到了他的住处。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新闻》指出,目前还没有关于即将受到法律指控的报道。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