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武里府的 2,000 多人参加了为儿童慈善机构筹集资金的跑步活动

春武里府——

春武里府的 Srisuwiwat 学校组织了“SVT Run 2022 Charity For Kids”步行跑步活动,以筹集资金支持 Baancharajchai 儿童保护中心和 Jingjai 基金会的经济困难儿童。

SVT Run 并没有真正的竞争性,因为其目的是鼓励人们积极参与并为有价值的事业捐款。 参与者可以选择按照自己的步调步行或跑步。 比赛由 Srisuwiwat 学校校长 Pratamaporn Fukreuk 拉开序幕。

跑步者分为四类:适合 30 岁及以上的 X-Run、适合 16-30 岁的 Y-Run、适合 7-15 岁的 Z-Run 和适合 6 岁及以下的 Kids Spirit。 赛道覆盖了 Banglamung 区旅游景点周围八公里。 该活动被认为是成功的,因为有超过 2,000 人出席并捐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