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驾车者撞上狗,受伤并致命伤狗

芭堤雅 —

一名 25 岁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芭堤雅撞上一只狗并将其杀死。 据报道,该男子承认他正在高速行驶。

1 月 18 日今天凌晨 3 点左右,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收到了一起涉及与狗相撞的摩托车事故的通知,导致受伤和死亡。 骑手 Kritphan Koomsaard 先生受了轻伤,但这只 5-XNUMX 岁的公狗被发现死在 Thappraya 路上骑手受损的白色 Yamaha NMAX 摩托车附近。

克里潘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根据他的声明,他是一名在春武里邦拉蒙区工作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据报道,Kritphan 告诉救援人员,当他高速行驶时,那只狗跑到他的自行车前面。 他说,他无法刹车,迎面撞上了一只狗。

这只狗被认为是一只流浪狗。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