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需要的曼谷孩子们欢呼

去年圣诞节,一个小女孩收到了 Sarisa Raktham 送的礼物。 (照片:进步语言艺术)
2022 年 12 月 16 日

“这个圣诞节属于每个人”——这是一个帮助曼谷贫困儿童享受节日的项目的口号。

语言学校 Progressive Language Arts 与曼谷社区帮助基金会 (BCHP) 合作,根据其“儿童礼物”计划向贫困社区的儿童提供 200 份礼物和 200 个食品包。

这所学校位于 Prawet 区的 Soi On Nut 70/1,两年前启动了圣诞节项目。

Sarisa Raktham 和 Chris Kayne 去年圣诞节分发礼物。 (照片:进步语言艺术)

由于与 BCHP 达成了赞助协议,该计划的价值已扩大到 80,000 泰铢,BCHP 由 Sunrise Tacos 和 Margarita Storm 餐厅的所有者 Greg Lange 以及企业家 Friso Poldervaart 在 Covid-19 大流行高峰期间创立。

Progressive Language Arts 首席执行官 Sarisa Raktham 说:“Greg 和 Friso 在扩大儿童礼物方面提供了巨大帮助,并提供了今年的所有食品包。”

“与去年相比,我们将礼物和食品包的数量增加了一倍。 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在整个泰国推广该计划并分发数十万份礼物。”

去年圣诞节,克里斯·凯恩 (Chris Kayne) 将礼物送给一位年轻女孩。 (照片:进步语言艺术)

其他赞助来自泰国英国商会和 Zervi,这是一家汽车公司,提供 200 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作为礼物。

礼品和食品包将于 25 月 26 日在 On Nut 区和 XNUMX 月 XNUMX 日在 Klong Toey 区分发。

BCHF 的成立旨在提供清洁、翻新、食品分发和建设项目,以改善 Klong Toey 贫民窟社区和其他有需要的人。 从那以后,它的规模已经远远超出了 Klong Toey,并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500 多名志愿者。

曼谷社区帮助基金会的 Greg Lange(左)和 Friso Poldervaart。 (照片:BCHP Facebook 页面)

Sarisa 于 2020 年 XNUMX 月与她的美国合作伙伴 Chris Kayne 一起推出了 Progressive Language Arts,Chris Kayne 从他在美国上学时就萌生了 Gifts for Kids 的想法,当时他和其他学生将从当地教堂收到圣诞礼物。

“我们帮助的许多孩子实际上一无所有。 看到他们收到圣诞礼物时的笑容,真让人暖心,”学校营销官凯恩 (Kayne) 说。

“我们的礼物有一个科学的角度,让孩子们边玩边学。”

进步语言艺术(www.progressivelanguagearts.com) 向从学前班到高管的学生教授会话和商务英语和泰语。 大多数是 4-12 岁的泰国儿童。 学校也有企业客户。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progressivelanguagearts.com 或致电 092-545-4428(手机)联系 Sarisa Raktha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