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的芭堤雅汽车将于 17 月 XNUMX 日抵达市区

芭堤雅 —

芭堤雅市计划于明天(2022 月 17 日)在巴厘海码头举办 XNUMX 年海滩车展上华丽的芭堤雅汽车。

芭堤雅官员于 23 月 XNUMX 日在市政厅集思广益,为即将到来的芭堤雅海滩汽车做准备。

这一次,200 年 10 月 10 日(星期六)上午 17 点至晚上 2022 点,活动将挤满 XNUMX 多辆超级、运动和老爷车。

除了提供大量免费的绝佳拍照机会外,官员们还希望此次活动能够重振芭堤雅的旅游氛围,并为当地企业创造额外收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