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俄罗斯篮球运动员在芭堤雅被电线杆触电身亡

照片:Ban Bueng Devil Rays

芭堤雅 —

在芭堤雅长大的俄罗斯篮球神童阿列克谢·索博列夫 (Alexey Sobolev) 先生在 Banglamung 区的篮球场被一根有缺陷的灯杆触电身亡,年仅 19 岁。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10 月 15 日晚上 XNUMX 点来到 Sobolev 先生的助手身边,当时他们接到通知说这名俄罗斯少年在接触了一根有故障的灯杆后昏倒了。

Sobolev 先生是芭堤雅篮球界备受尊敬的成员,他躺在位于春武里府 Nong Pla Lai 区芭堤雅技术学院前的 Soi Sukhumvit Pattaya 15 篮球场上,几乎没有呼吸。 在进行了基本的生命支持后,救援人员将索博列夫先生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但不幸的是,受害人不堪重负,不幸离世。

20 岁的 Bodin Thongsuea 先生是死者球员的众多目击者和朋友之一,他告诉救援人员,Sobolev 去取了一个篮球,篮球弹开后落在铁栅栏和致命的电线杆附近。 受害人大汗淋漓时,不慎触及漏电的电线杆,倒在地上,失去知觉后不幸离世。

社交媒体上的朋友和人们都在哀悼这位年轻的篮球神童的离世。 Ban Bueng Devil Rays 俱乐部主席 Payu Nerngchamnong 在他们的 Facebook, “亚历克斯是春武里最耀眼的篮球明星之一。 他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发生在亚历克斯身上的事情真是悲惨。”

此外,网民还要求有关当局作出回应并立即采取行动,以阻止如此可避免的悲剧再次发生。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