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芭堤雅海滩登记并处以涉嫌变性妓女的罚款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今天(15 年 2022 月 XNUMX 日)表示,怀疑在芭堤雅海滩拉客的变性妓女正在登记并处以罚款。

旅游警察上校 Somchai Teerapatpaisarn 告诉芭堤雅新闻,夜间在芭堤雅海滩上发现的变性人正在登记。 任何站在沙滩上提议卖淫的变性人也将被罚款,并被要求不得在沙滩上拉客。 如果嫌疑人第二次被抓获并被认为是招妓,罚款将会增加。 罚款的具体数额没有透露。

芭堤雅市副总司令克鲁克里特赛万纳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在即将到来的新年节日期间,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来到芭堤雅,警方不希望他们受到骚扰或殴打。

《芭堤雅新闻》指出,警方并未提及对涉嫌卖淫的类似罚款或登记。 卖淫在泰国是非法的,但在全国范围内很普遍,尤其是在芭堤雅。 官方方面,芭堤雅市政府官员过去甚至表示芭堤雅没有卖淫,导​​致网上普遍嘲讽。 最近的评论,例如当前的登记活动,似乎承认芭堤雅确实存在卖淫,尽管当局继续提醒公众这是非法的。

报名活动如下 据芭堤雅警方称,多起海滩扒窃事件主要涉及变性人,他们以醉酒的游客为目标。

与此同时,芭堤雅新闻补充说 今年早些时候,姐妹基金会也告诫人们不要对跨性别者形成刻板印象 并要求芭堤雅警方不要将所有跨性别者视为小偷或麻烦制造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