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倒计时 2023 正式公布完整音乐会名单

芭堤雅——

芭堤雅倒计时2023将于29月XNUMX日举行th 至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该活动于今天下午(14 月 XNUMX 日)由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t Ngampichet、春武里府省行政组织 (OrBorJor) 主席 Wittaya Khunplome 和泰国旅游局 (TAT) 芭堤雅办事处 Anoma Wongyai 女士正式​​宣布。

Poramet先生表示,“MONO26 PATTAYA COUNTDOWN 2023‘The Festival of Seaverse’将从29月XNUMX日起在巴厘海码头举行为期三天三夜的活动。th 到十二月31st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Wittaya 先生说:“芭堤雅倒计时 2023 将是芭堤雅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 今年的倒计时节日将为春武里府的芭堤雅带来积极的经济和幸福。”

Anoma 女士说:“我们一直支持芭堤雅的旅游业蓬勃发展。 我们希望泰国人和外国人都加入芭堤雅倒计时。”

歌手和乐队排列如下:

来自泰国的歌手和乐队包括 PP Billkin、Bodyslam、Bowkylion、Zani+Oat+Pop、The Toys、Tilly Birds、Palmy、Zom Marie、Lipta、Pong SMF、Urboy TJ、Two Popetorn、Wonder Frame、Klear、Angie 和 F. Hero。

韩流进口歌手 是 Sandara Park、Bambam 和 Sunmi。

据组织者称,还会有很大的惊喜。

免费入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