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 6 年清迈 2022 届比赛第 2 天取得胜利

泰国-

对于第一天,请单击此处。

对于裁判员来说,这一天开始得很早,包括你的裁判员,但 PCC 直到下午 1 点才开始比赛。他们有幸从他们的 2 场比赛中观看了一场非常流畅的比赛。nd Lanna 击败了 Lamphun,这让 Lanna 处于领先地位,而 Lamphun 需要击败 PCC 才有机会获得第二名。Lanna 然后输给了阿里巴巴,因为 Bobby Raina 没有参加比赛(还记得我昨天的歌吗?)改变了情节。 如果PCC输给南奔,PCC将是3rd 因此,南奔需要被派出——当 Chan Chai 是他们的首发击球手(他为泰国队效力)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时间到了,男人们来了。PCC 赢得了掷骰子并决定投球。 南奔队的 Chan Chai 与 Cher 对阵 Wez,Chan Chai 开局。Chan Chai 将球滑到中路,但 Luke 和 Jainish 都无法接住球,他幸存下来。最后的 11 分令人尊敬。 贾尼什投出第二球nd 陈的出色跑动和雪儿的 6 分将比分推至 26。安迪因雪儿在方阵或点后面的良好击球而受到惩罚。44 后 0 投 3 分,看起来有可能取得好成绩。西蒙·韦瑟雷尔 (Simon Wetherell)雪儿 (Cher) 在长距离边界上接住了韦兹 (Wez) 的第一个球,并差点在同一回合中与陈 (Chan) 交手。 陈 (Chan) 在 33 杆上退役,秋 (Choo) 和托恩 (Ton)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卢克 (Luke)。 外野手的出色脚步和投球将南奔 (Lamphun) 的得分限制为 68 投 1。

韦兹和卢克开局对阵雪儿,雪儿被击倒在地,打出16分。安迪向韦兹传出的第一个球被Chan Chai接住,但他将球越过绳索打出6分。卢克和19的更多重击Pit 也受到了同样的待遇,但当 Choo 在远投中将 Luke 甩下时,Pit 就很不幸了。 事情变得更糟,因为韦兹在同一回合中被秋秋千淘汰,事实证明这代价极其高昂。 卢克以 36 分退场,10 球未出局。52 回合 0 投 3 分,PCC 领先。贾尼什 (Jainish) 上场帮助韦兹 (Wez) 打出 6 分,然后被安迪 (Andy) 接住 Choo 打出 19 球。西蒙 W (Simon W) 加入战斗Chan Chai 的最后一局需要 63 分 2 分和 6 分。 Jainish 获得了界线,Simon 在还剩 3 个球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PCC 名列榜首,并将在决赛中对阵 Lanna。

PCC 能否在最后的大力推动中将一切都集中在一只袜子中,兰纳的歌曲(只有鲍比上场时你才赢)会成真吗?韦兹输了,被要求击球。 韦兹和卢克在对阵鲍比的比赛中开场,并立即发起进攻。16分结束。约翰·斯凯尔斯在清迈各地被名叫卢克·斯托克斯的击球机器猛烈攻击,卢克·斯托克斯在33个球中打出10个球退场。 38回合后,0比2。 贾尼什继续对休发起猛攻,而韦兹则在更深的额外掩护处被内维尔接球失误,幸免于难。 57 球 0 球 3 分。这将是一个大比分。 贾尼什(Jainish)对阵内维尔·麦克莱恩(Neville Mclean),14球投出5分,西蒙·W(Simon W)上场。西蒙在他的第一个球中取得了上边缘,被上演帽子戏法的内维尔(Neville)抓住并投球。 68 投 2 球 4 分。韦兹 16 球 3 分,击败里奇,36 球退场,西蒙·菲尔布鲁克 (Simon Philbrook) 面临最后 3 个球。西蒙也不甘示弱,全场 14 投 30 分,98 投 2 分。 . . . . 

兰纳(Lanna)与内维尔(Neville)和鲍比(Bobby)一起开始了他们对韦兹(Wez)的艰难攀登。贾尼什(Jainish)在远投中击败了内维尔(Neville),但这是一个艰难的机会。 9 分。Jainish 的投球相当不整齐,被拿下 17 分(包括额外得分)。 26 投 0 分。安迪投出了一些点球,但揭幕战仍然得到 14 分,40 投 3 分,因此远远落后于 19.6 分/以上的要价。 西蒙·W(Simon W)受到鲍比(Bobby)的巨大边界攻击,并获得了18分,但这仍然不够。最后一局需要41分才能被卢克(Luke)投出。 鲍比挥杆得分,被西蒙 P 抓住,打出 22 分。约翰·斯卡尔斯 (John Scales) 跑到折痕处,但只让内维尔跑出了 22 分。一些额外的球和 2 个点球以 66 分 2 分结束了兰纳的局局。 PCC以32分获胜。 PCC 是清迈 6 冠军以及清迈 8、BCL Div A 和象岛海滩锦标赛的冠军。

在绅士组中,Koh Chang 是表现出色的球队和理所当然的冠军,在全泰国男子决赛中以 6 分击败 CMSCA。

颁奖仪式由 Chops(罗伯·伯纳德)主持,他感谢地勤人员、酒吧工作人员和比赛官员(裁判员和记分员)为这场精彩的比赛所做的努力。奖杯被颁发给 PCC(球员奖杯) ) 而 Koh Chang 和锦标赛最佳球员则归功于卢克·斯托克斯 (Luke Stokes) 的出色击球。斯托克斯的一些统计数据:147 局得 5 分,命中率为 267。最高分 36 球 10。最高分得分为 116,即得分的 79%。6 个 6 分和 20 个 4 分。其他 PCC 统计数据:Simon W 拥有 PCC 最好的保龄球数据,2 投 11 分。Simon P 的命中率最高,尽管如此3 个球,共 467 个。 PCC 保龄球经济性最好的是 Luke Stokes,为 12.4

与往常一样,这是一场伟大的赛事,PCC 下次将在那里捍卫他们的冠军头衔。

作者:克莱夫·罗杰森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