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ort Pattaya 创造难忘的回忆

在 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ort Pattaya 创造难忘的回忆

我们的行政总厨 Arnaud Violtat 和他的团队为圣诞节和新年前夜制作了特别的庆祝菜单。 我们将提供丰盛的传统菜肴和一些独特的创意菜肴,以确保您的家庭庆祝活动既愉快、愉快又令人难忘。

平安夜 24 年 2022 月 18.30 日绿洲餐厅 22.30 – XNUMX hrs. 

我们闪闪发光的平安夜自助晚餐。

烧烤海鲜自助餐,包括所有传统的节日美食等等,还有许多现场烹饪台。 全家人都会喜欢这个盛大的夜晚,Mellowtempo 乐队的娱乐节目和为孩子们准备的大量活动,包括圣诞老人的特别访问!

每人 1,999++ 泰铢,软饮畅饮

每位 999-6 岁儿童 12++ 泰铢

6 岁以下儿童免费用餐。

有关菜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评论。

芭达雅圣塔拉幻影海滩渡假饭店

圣诞节,25 年 2022 月 XNUMX 日 Coast Beach Club And Bistro Pattaya

12.00 – 15.00小时。

海滩边独特的圣诞节早午餐自助餐。

享受传统的圣诞美食以及大量新鲜的海鲜等等。 我们的 Mellowtempo 乐队会演奏您最喜欢的音乐,为孩子们提供许多乐趣和娱乐。

每人 1,799++ 泰铢,软饮畅饮

每位 899-6 岁儿童 12++ 泰铢

6 岁以下儿童免费用餐。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除夕,倒数晚宴和烟花 

倒计时丛林海滩派对海岸海滩俱乐部和芭堤雅小酒馆 19.00 – 01.00小时。

快来北芭堤雅旺亚买提海滩的金色沙滩享受节日盛宴和新年派对吧。 丰盛的国际海鲜自助晚餐,包括牡蛎、冰鲜虎虾、澳大利亚贻贝、雪蟹腿、当地蛤蜊、冰镇龙虾。 新鲜的生鱼片、金枪鱼、三文鱼、扇贝和章鱼以及什锦寿司。 种类繁多的沙拉、冷盘和国际奶酪。 烤至完美的烧烤海鲜,包括加拿大龙虾和本地河虾

慢烤牛肋排、整条羊腿和蜜汁火腿的活切肉站。 来自意大利、印度和东南亚的国际美食,从意大利面到唐杜里再到泰式炒河粉等等。 最适合最后的是我们令人愉悦、令人愉悦的甜点盛会自由流动软饮料。 

 

娱乐:DJ、烟花表演、现代舞和盛大烟花。 

每人净价 5,555 泰铢,含迎宾鸡尾酒和无限畅饮软饮

每位 2,555-6 岁儿童净价 12 泰铢,含迎宾无酒精鸡尾酒和无限畅饮软饮料

朗姆酒丛林 21:00 至 01:00

High Style倒计时,朗姆酒丛林Party 19楼最壮观的景观天台酒吧

每位净价 4,555 泰铢,含生啤酒、招牌葡萄酒、鸡尾酒和软饮料。 包括特制的冷热小吃和 Rum Jungle 招牌美食。

娱乐:DJ 和盛大烟花 

有关菜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评论。

需要提前预订和预付款*

如需更多信息和预订:

TEL:038301234

电子邮箱:cmbr@chr.co.th

Facebook账号: www.facebook.com/Centaragrandmirage

通过 LINE 聊天:@centaramirage

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centaragrand/cmbr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