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卫生部长不同意凌晨 4 点夜总会关闭、庆祝 10 万游客的活动等

这是顶部的外观 国家级 上周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团队选择的故事, 5 年 2022 月 11 日星期一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看看最热门的故事是什么!

  1.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他不同意允许某些旅游景点的夜总会营业至凌晨 4 点,因为这可能会传播 Covid-19。​​​​​​​​​​​​​​​​​​​​​​​​​​​​​​​​​​​​​​​​​​​​​​​​​ 他表示,对于夜生活领域来说,凌晨2点打烊已经是合适的了。 不过,部长补充说,他愿意尊重内阁中的大多数人。
  2. 据国营交通有限公司称,在即将到来的 10 月 12 日至 XNUMX 日为期三天的假期周末期间,预计将有数万人乘坐公共汽车在国内旅行。

运输公司常务董事Sanyalak Panwattanalikhit表示,运输公司约有3,000趟车次,以方便旅客。

3. 超过 12,000 名游客参加了在素叻府帕岸岛举行的满月派对。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满月的满月派对的最后一晚。

4. 泰国总理在素万那普机场主持“神奇泰国一千万庆典”。

泰国于今天(2022 月 10 日)实现了 XNUMX 年国际入境人数目标,并在主要机场和边境检查站举行庆祝活动,欢迎在这一重要日子抵达泰国的旅客。

5. 泰国女子跆拳道专家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中获胜。

网球运动员、意大利选手西蒙·阿莱西奥 (Simone Alessio) 在 2022 年世界跆拳道颁奖典礼上获得最高奖项。 两人都赢得了大奖赛冠军,并随后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