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lua 的 Eat and Walk 第一个周末很成功,游客络绎不绝

Naklua,芭堤雅-

Naklua 老市场的 Naklua 饮食和步行节 14 周年纪念活动在节日的第一个周末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参观者。

该活动以丰富的美食、音乐表演、文化和娱乐为特色,已成为纳库鲁阿的节日主食。 然而,最近两年,由于 Covid-19 措施,它基本上被取消了。 看到节日的恢复,供应商和游客都很兴奋。

节日在假期期间的每个周末下午 5:00 至晚上 10:00 举行,下周末为 17 年 18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该地区靠近那库鲁阿警察局和那库鲁阿旧市场。

该活动有两个音乐表演舞台,一个在 Saphan Yao Naklua,一个在离 Naklua 旧市场不远的政府储蓄银行前。

Lan Pho Market、Sawang Boriboon Foundation 和 Amon Nakhon 生鲜市场提供免费停车场。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 038253130 或拨打芭堤雅市呼叫中心 1337。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