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车停在路边解手后死亡,另一辆车在芭堤雅地区撞向他

邦拉蒙——

一名 45 岁的泰国男子在邦拉蒙 (Banglamung) 将车停在路边以响应大自然的呼唤,随后另一辆车撞向他,随后被宣布死亡。

公路警察于今天凌晨 1:00 接到事故通知(11 月 XNUMX 日th) 在 Nongprue 的芭堤雅高速公路 - Map Ta Phut 路。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报抵达现场,发现两辆受损的轿车。 幸存的司机、40 岁的 Wanpen Tanajaroenchai 女士在现场。

另一名司机 45 岁的 Tarathep Kruaariya 先生在他的轿车外受了重伤。 他在抵达当地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轿车内还有另外两名受伤人员,分别是 44 岁的 Arthitaya Jankana 女士和一名 XNUMX 岁的女孩。

第三名乘客没有受伤,但不愿透露姓名,他告诉《芭堤雅新闻》,Tarathep 的车停在路边,让两人大小便。

Tarathep 先生在他的轿车前面做生意,而他的朋友在护栏后面做生意,然后另一辆轿车撞到他们轿车的后部,然后撞到了 Tarathep 先生。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