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女艺术家据称在芭堤雅的一次野蛮袭击中被一群波兰男子毁容

照片:马蒂雄

芭堤雅 —

  一位来自柬埔寨的年轻女艺术家请求泰国律师帮助她,声称她在芭堤雅遭到一伙波兰男子的残忍袭击。 据 Banglamung 警方称,据报道,嫌疑人逃离了泰国。

泰国律师网红 Sitra Bia Kordkerd 于 8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柬埔寨受害者的故事,该受害者是一名未具名的自由艺术家。

根据帖子,受害人说,一群波兰男子用刀划伤她的脸,用锤子殴打她,并向她的脸、身体和生殖器泼酸液。 据称,这起可怕的袭击事件发生在 1 月 16 日,地点位于春武里邦拉蒙 (Banglamung) 的芭堤雅 Soi Naklua XNUMX 号 Nongprue 街区一处废弃地区附近的森林中。

律师,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谭律师,她说受害人受雇于她所谓的“波兰黑手党团伙”,为他们画画。 当她到达会合地点时,犯罪嫌疑人将她制服并开始折磨她。 芭堤雅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警察一边滴血一边帮助受害者。 她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在那里缝了 260 多针。

芭堤雅当地记者采访了附近竹滩餐厅 Golf 的老板,他住在距离事发现场 100 米处。

高尔夫说,柬埔寨受害者当天带着她的狗在他的餐厅吃饭。 然后,在她接受救援人员和警察治疗时,他在日落时再次见到了她。 高尔夫说,这名女子浑身是血。

另一名目击者邦穆德是附近公寓的一名 24 岁保安,他告诉当地记者,他是第一个帮助受伤受害者的人。 Bangmud 说,他注意到这名女子走在海滩上,身上沾满鲜血,湿漉漉的,就好像她被酸液袭击了一样。

保安还说,他看到了两个外国嫌疑人,一个矮胖的男人,一个瘦小的男人。 目击者评论说,嫌疑人若无其事地离开了海滩,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经过调查,Banglamung警方在事发现场发现了一把刀和一把锤子,并将其作为证据保存。 官员们证实嫌疑人是波兰人。 但泰国移民局信息发现,嫌疑人于3月XNUMX日离开泰国。 泰国当局此时没有公布他们的名字。

Banglamung 警方表示,他们将与国际刑警组织协调,就此类野蛮罪行对他们发出国际逮捕令,并试图将这些人引渡回泰国。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