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 6 年清迈 2022 届比赛第一天取得胜利

套用一部著名的鲨鱼电影的话,“我们需要一个更大的奖杯柜。”2022 年对于 PCC 来说是美好的一年,他们赢得了 BCL A 级别的冠军,而清迈 8 队则赢得了冠军。第三次是象岛海滩锦标赛,现在是清迈六人赛。 让我们希望 3/6 赛季能够继续下去。 

2022 年清迈六人赛于 6 日举行th 4th 和5th 轴车削中心th 10月,共有31支球队分为两个组别:球员组(PCC、Lanna、阿里巴巴、南奔和清迈全明星队)和绅士组(Floggers & Robbers、什鲁斯伯里学校、阁清岛、黑天鹅和 CMCSA)。除守门员外,所有球员都会投一球。得分 3 的蝙蝠侠将退赛,但不会出局。适用最后一人规则。宽球和无球将计为 4 分,不会重新投球。4 分获胜者将获得奖励,三柱门和跑垒有奖励积分。每支球队将进行 2 场分区比赛,每个分区的前 60 支球队将参加决赛。 标准杆得分为 65-XNUMX 分。 

这份报告将涵盖 PCC 通往荣耀之路的第一天,其中包括 1 场小组比赛,另一份报告将涵盖第二天,其中包括剩余的小组比赛、决赛和展示。 

PCC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Lanna,Lanna通常在绅士组比赛,但他们得到了Bobby Raina的支持,Bobby Raina也在Koh Chiang效力,他执教的球队非常成功。 一个人并不能组成一个团队,但它肯定会有所帮助。它让我想起一首新歌,曲调是“只有当你获胜时你才会唱歌”和“只有当鲍比获胜时你才会获胜”事实证明这几乎是正确的。 经过一个艰难的夜晚后,PCC 并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投球失败后,鲍比开始保龄球,因此需要先击球。 韦兹和卢克开局都不错,鲍比拿下 13 分,休拿下 14 分,直到约翰·斯卡尔斯拿到了 3 分。rd 超过。 Wez 在边界上将 John 举到 Long,Bobby 吞噬了它,我们在 16 结束时以 27. 1 为 36 和 1 为 3rd 卢克(Luke)控制了跑动追逐,而贾尼什(Jainish)则后退,直到卢克(Luke)在 31 分仅剩 2 个球时退场。 西蒙·韦瑟雷尔 (Simon Wetherell) 拿下最后几个球,比分达到 58 比 1。

兰纳派出内维尔和鲍比来对阵卢克·斯托克斯,这是一个不寻常的选择,因为卢克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兼职的腿部旋转投球手。 17 分,错失了一次绊倒的机会。安迪投球很好,但连续得分 2 分和糟糕的后援让 14 分。 韦兹在他的回合中被击中 11 分,经过 42 回合后,比分达到 0 投 3 分。西蒙 W 投出第 4 球th 过了,无法完全控制住鲍比的猛烈进攻。 回合数 10 分,6 个球需要 6 分。贾尼什在最后一轮投球,通过 59 个轮空,以 4 个球空出,达到 3 分。兰纳以 6 个三柱门获胜。

这并不是 PCC 想要的开局,下午对阵阿里巴巴的比赛中情况需要改进。 PCC 掷骰获胜,决定先投球。 这次韦兹向伊姆兰和莫林发起了保龄球比赛。韦兹的一个相当糟糕的投球让伊姆兰失去了 17 分。 贾尼什给莫林的第一个球是一次可耻的腿侧长跳,被西蒙·菲尔布鲁克追到,莫林获得了金鸭奖。 丹抓住了折痕,第一个球就被丢掉了。 8 分。安迪接手了下一个回合,尽管只跑了 6 分,但他还是把一名滑雪者从自己的保龄球上摔了下来,PCC 的防守看起来显然很糟糕。 31回合后1胜3负。 西蒙·W (Simon W) 仅投出 8 分,但卢克 (Luke)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 17 分。阿里巴巴最终以 57 投 1 分的成绩,伊姆兰 (Imran) 投出 29 分,丹 (Dan) 投出 15 分,均未出局。

PCC 的回应是派出韦兹和卢克面对伊姆兰的腿部旋转。第一回合 14 分。丹接下来投球,诱导韦兹鲁莽地跋涉,被莫林扔在长距离边界上。韦兹又做了同样的事情,但到了中门深处,特里接住了一个好球,韦兹投进了 10 分。特里投出了 3 个球rd 比赛结束后,轮到卢克运气不错了,他在中路被伊姆兰淘汰。 尽管如此,卢克的击球依然出色,41轮后打出1投3的成绩。 贾尼什抓住了折痕,在莫林的保龄球上进城,并获得了一些运气 - 他被伊姆兰击倒,并因接球手站在边界绳上而获得 6 分。 61 达到了4的结尾th 比赛结束,两名击球手在 26 分和 19 分中都没有出局,贾尼什的 19 分仅来自 5 个球。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也是一个更重要的奖励分,但表现并不是特别好。 

PCC 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清迈全明星队,他们的实力比之前的对手高出一截,因此 PCC 需要提高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他们所有的击球机器向所有对手开火。在同一场比赛中或进入决赛的位置看起来都不确定。韦兹再次丢球并被要求击球。 惯常的组合在 PCC 对阵纳维德的比赛中开场,纳维德打出了令人尊敬的 1 分。英沙就没那么幸运了,他被两名击球手击中了 9 分。 伊斯梅尔在他的回合中以 23 分阻止了跑动,但在 10 回合中得分为 42 分。 韦兹(Wez)击中了布尔汉(Burhan)的第一个球,打出3球,并在6分未出局的情况下退役,而杰尼什(Jainish)进入并继续进攻。在35个回合后,61投0中。 坦维尔的最后一场比赛又取得了 4 分,卢克 14 分未出局,贾尼什 21 分。 12 分 75 分,这是迄今为止锦标赛的最高分。

全明星队派纳维德和伊斯梅尔来开设他们的账户。 韦兹打开了保龄球,非常整洁,直到最后 2 个球得分为 10 分。 15 分。贾尼什是下一个,只有 10 分。纳维德负责大部分跑动,并得到 2 6 分离开安迪,迫使他在 32 场比赛中退赛。46 场比赛中打出 3 杆,全明星队稍稍领先,但当西蒙 W 在他的比赛中拿下 2 个三柱门时,他们的击球失去了动力。韦兹的第一个精彩接球当布尔汉击中朗昂时,韦兹也抓住了伊斯梅尔和下一个的跑动。 57 轮后 2 分 4 分。卢克在最后一轮投出非常可观的 10 分,PCC 以 8 分获胜。这是一个更好的结果,表明 PCC 可以击球、投球和野战。这使 PCC 处于 2 分nd 在桌子上的位置,他们的最后一场台球比赛将是最后一场,因此他们将知道他们必须对 Lamphun 做些什么。

请继续关注即将推出的第 2 部分。

作者:  克莱夫·罗杰森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