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SE 酒吧和餐厅准备在芭堤雅市中心参观

芭堤雅 —

GRILL'SE bar & restaurant 刚刚在芭堤雅市中心开设了一家价格实惠且食物美味的新烧烤餐厅。

如果你喜欢烧烤,不妨试试 GRILL'SE 位于芭堤雅南部芭堤雅三路的 Soi Chaloem Phrakiat 29 的新店。 餐厅为自助式,供应各种肉类和汤品,起价仅199泰铢。

GRILL'SE 还推出了一项特别促销活动来庆祝其新餐厅。 如果您在周四、周五和周六来访并订购 259 泰铢的套餐,您将在晚上 9 点至晚上 11 点免费获得两瓶冰镇啤酒。

这个地方从晚上 7 点开始营业。 拨打 086-998-3923 为您和您的朋友预订座位,或 烧烤。

让我们看一些照片……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