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的芭堤雅咖啡将于 10 月 11 日至 XNUMX 日举行

芭堤雅 —

  60 月 2022 日至 10 日,将有 11 多家咖啡馆和食品摊位参加 XNUMX 年芭堤雅海滩咖啡节。

该活动在北芭堤雅海滩举办,是咖啡爱好者和美食家必须参加的活动,因为组织者表示这次活动将挤满 60 多个街头小吃摊、咖啡馆和活动。

为了烘托气氛,咖啡厅将参加2022年CBC咖啡之王锦标赛,争夺200,000万泰铢的奖金。 你可以在这个周末的早上 8 点到晚上 8 点加入并抓住一个小乔。 查看 圖書分館的位置 点击此处。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