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和移民局在芭堤雅周边加强逾期逗留检查和安全巡逻

芭堤雅 —

  尽管在游客中很不受欢迎,但芭堤雅警方几乎每晚都继续对夜生活场所进行严厉打击,以威慑夜生活场所违规和暴力事件。 与此同时,泰国移民局在全国范围内对外国人进行随机护照检查,寻找签证逾期居留的人,作为全国打击行动的一部分。  

9 月 7 日昨天晚上 2 点,芭堤雅执法部门和市政官员来到芭堤雅步行街,提醒场馆经营者遵守凌晨 6 点的法定关闭时间,并检查他们是否合法经营。 与此同时,移民局人员巡查了 Soi XNUMX 和其他娱乐区,随机要求游客提供其在泰国逗留的合法身份证明。 我们最近在这里的这篇文章中介绍了逾期逗留的打击措施。

官员们还检查了每个设施的消防通道和状况。 他们向经营者强调,他们必须严格遵守安全预防措施,例如始终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除了确保每个场所都能安全容纳游客外,芭堤雅警方还告诉警卫不要与游客打架、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允许顾客在场所使用非法药物以及携带武器。

检查也是为了在元旦之前准备芭堤雅周围的旅游景点,因为预计会有大量游客涌入该市。

执法部门和市政府官员表示,昨晚的结果令人满意,因为没有任何场所违反规定。 另一方面,游客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检查过头,让他们的假期更加紧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