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两名女性被诈骗呼叫中心团伙骗走 100,000 万泰铢

芭堤雅 —

  一家诈骗电话中心骗取了芭堤雅的两名妇女 100,000 万泰铢。

昨天,也就是 7 月 29 日,两名受害者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第一位受害人,XNUMX 岁的 Anita Teajantuek 女士说,她被伪装成商务部业务发展司官员的电话诈骗团伙诱骗填写一份关于她的旅行社业务的表格。

骗子说服安妮塔从她的银行账户中转出 83,041 泰铢,并与她断绝了联系。 受害人说她没有钱了,陷入了困境。

另一名受害者 Kanokwan Thannam 女士也报告了一起类似案件,称一个诈骗呼叫中心团伙骗走了她 33,273 泰铢。 Kanokwan 是芭堤雅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她说骗子伪装成一名警察,欺骗她认为她参与了洗钱活动并欠下信用卡债务。

这位 25 岁的受害人随后出于困惑将她的钱转入骗子的银行账户。 然而,当她意识到自己从来没有信用卡时为时已晚,她确信自己被骗了。

两名受害者敦促芭堤雅警方逮捕嫌疑人。 他们还希望每个人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没有先与当局核实的情况下,绝不向任何人转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