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地酒吧老板因酒吧租约和地位发生法律纠纷而无计可施

芭堤雅-

来自英国的芭堤雅酒吧老板 Jason Childes,49 岁,最近和他的律师一起来到芭堤雅新闻。 伊森律师事务所 讲述他和他以前信任的租户之间持续不断的纠纷的故事。

据来泰多年的Jason介绍,他于2021年2022月全职来泰,并决定于2022年XNUMX月购买位于芭堤雅Soi XNUMX的The Happy Buddha Sports Bar,XNUMX年XNUMX月全面开业。

杰森说他有一个他认为是 XNUMX 年值得信赖的朋友,他的全名在进一步的法律诉讼中被隐瞒,签署了为期 XNUMX 个月的租约,尽管酒吧的所有资金和翻新以及所有权都由据他说,杰森。 杰森甚至聘请了承租人的亲戚。

杰森说一切都很好,直到最近他终止了租户亲属的雇佣关系,他说租户亲属在工作时睡着了,而据称他自己的亲戚从一家便利店拿东西,这也是杰森所有的。 杰森提供的证据 伊森律师事务所 芭堤雅新闻似乎展示了所描述的行为。

根据杰森的说法,此时,承租人背着他试图取消与酒吧房东的租约,导致持续的法律问题,杰森说这是来自不同个人和团体的威胁,包括一名便衣警察杰森认为可能是假的。 据称,该酒吧仍获得完全许可 伊森律师事务所。

杰森的律师, 伊森律师事务所, 声明房东和代理人没有按照泰国法律的要求以书面形式发出适当的取消租约的法律通知。 此外, 伊森律师事务所 表示根据泰国法律,这可能是违约并导致收入损失。

由于持续的收入损失和纠纷,Jason 说他的另一家公司(也在 Soi XNUMX 的一家便利店)也受到了这种情况的影响,尽管有不同的承租人,正如他所声称的那样,以及强有力的证据,个人参与与承租人和酒吧的纠纷也威胁到他店里的员工。 据杰森说,他的酒吧收入损失也扰乱了正常的账单支付,导致了进一步的问题。

杰森多次访问芭堤雅警方了解情况,他的律师与 伊森律师事务所 目前正在为警方起草官方声明和报告。 杰森想与媒体分享他的故事,作为对其他企业主的警示,也希望相关警方和法律部门介入,帮助调解正在进行的纠纷。

截至发稿,尚无其他涉案当事人的说法,但当事人均拒绝与来自 伊桑律师事务所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 承租人也一直拒绝与 伊桑律师事务所 目前,根据杰森的说法。

伊桑律师事务所 Childes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计划在这场持续的争端中寻求一切法律途径,但也希望其他相关方愿意坐到谈判桌前,可以说,以文明的方式讨论这一情况。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