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副市长视察高速公路下无家可归者的住宿地点

芭堤雅 —

 在收到芭堤雅附近居民的投诉后,副市长于 7 月 6 日星期二视察了 XNUMX 号高速公路下的一个无家可归者营地。

芭堤雅副市长 Wuttisak Rueimkitkan 先生和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中心的官员在 10 号高速公路附近的许多居民抱怨越来越多的无家可归者在路下避难后,于上午 7 点左右参与了对未经授权的无家可归者营地的检查。

环顾四周后,Wuttisak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发现了 3-4 个临时帐篷和一个由一位父亲和他的两个女儿组成的家庭,他们分别是 4 岁和 14 岁。 无家可归的家庭被挤在一个帐篷里,这让 Wuttisak 很担心,所以他说他会设法联系母亲来接女儿。

至于其他人,他们将被转移到春武里府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Wuttisak 说,并补充说该市对他们无能为力,因为这可能违反泰国人权法。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芭堤雅无家可归的人口大幅增长,当时成千上万的企业被关闭,迫使人们失业并无家可归。

副市长表示,市政府曾试图向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传授专业技能,让他们过上体面的生活,但他们总是选择重新露宿街头。 现在,芭堤雅市、执法部门和社会福利局正在考虑解决无家可归问题的新方法,副市长表示,这主要是贫困等更大问题的结果。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