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车事故使芭堤雅地区交通拥堵三个小时

邦拉蒙,春武里 —

  一辆载有油漆的卡车翻倒,油漆洒在 Banglamung 区的一条道路上,导致交通中断三个小时。

6月4日星期二,这起混乱的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Khao Mai Kaew分区的Ban Thung Sa Kaew路上。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在下午 XNUMX 点左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卡车侧卧在马路对面。

翻倒的卡车将数十桶油漆洒在路上,造成一公里长的交通拥堵长达三个小时。 卡车司机,38 岁的 Apirak Liangwong,身上沾满了亮漆,受了轻伤。 另一名卡车司机Wichit Chantaeng也在现场被发现,没有受伤。

Apirak 告诉救援人员,他正在从 Bang Saen 运送油漆到罗勇府的 Amata City 工业区。 然后他失去了对他的卡车的控制,并在试图避开从小街出现的 Wichit 的卡车后翻车。

后来有人看到卡车司机和救援人员都在清洗路面上的油漆。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