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嫉妒的丈夫在 Sri Racha 掐死了他的妻子

照片:เพื่อนกันณบ่อวิน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一名男子在 Sri Racha 区的一间出租屋内因明显的嫉妒而将其妻子勒死后被捕。

事件发生在 5 月 XNUMX 日星期一日落之后,地点在春武里府的 Bowin 分区。 谋杀嫌疑人联系了博文警方,他说他想在杀死妻子后自首。

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在出租房内发现了一名已被确认为 28 岁的 Maliwan Phromsri 女士的尸体。 27 岁的嫌疑人 Sathien Sriphatchao 先生在房间外平静地等待接受逮捕。

照片:เพื่อนกันณบ่อวิน

据报道,Sathien 是武里南府本地人,他在接受警方讯问时承认,出于嫉妒,他在睡梦中掐死了妻子。 他说他做了死者的丈夫7年,最近发现她的行为开始有变化。

据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空调修理工,而他的妻子是 Bowin 工业区的一名工厂工人。 嫌疑人说,他曾在去年四月左右抓到他的妻子在背地里和她的前男友说话,这导致她和他之间发生了多次争吵。

照片:เพื่อนกันณบ่อวิน

案发当天,嫌疑人回家发现妻子还没有回家,事情变得更糟了。 然后他叫她回家,等她睡着了才查看她的智能手机。 嫌疑人说,在看到他的妻子再次与她所谓的秘密情人交谈后,他怒火中烧。 出于嫉妒,嫌疑人说他掐死了他的妻子,然后打电话给他的姐姐和警察告诉他们他做了什么。

受害者的遗体被送往林查班医院进行尸检。 嫌疑人已被拘留,但尚不清楚他将面临何种法律指控。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