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儒艮被发现漂浮在梭桃邑海岸外

照片:考索德

春武里府梭桃邑 —

  在水警桥附近的梭桃邑区海岸附近发现了一只死去的儒艮。

5 月 300 日星期一,梭桃邑急救人员发现了这具尸体。 儒艮为雌性,体重3多公斤,身长约6米,年龄7-XNUMX岁。 梭桃邑官员检查了儒艮的尸体,但无法确定其死因。

官员们说,这么大又漂亮的儒艮这么快就死了,真是可惜。 由于尸体上没有发现伤口,他们怀疑它可能吃了被污染的东西。 尸体将被转移到实验室进行进一步检查以找出其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