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抓获两名涉嫌窃电的窃贼

春武里 —

  两名男子因涉嫌从春武里府公路部门盗窃价值超过三百万泰铢的电缆而被捕。

公路部门官员逮捕了两名嫌疑人,40 岁的 Nikhom Nonkaew 和 30 岁的 Chaimongkol Aranthong,并逮捕了他们持有的大量光缆。

这两名嫌疑人在春武里邦拉蒙的怀亚区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回来取回电缆时被当场逮捕。 他们用本田 Wave 100 摩托车和切割工具将电缆隐藏在路边的树林中。

公路部门官员在 3 月 XNUMX 日发现路边的许多电缆被盗后,便进行了逮捕。 官员随后查看闭路电视录像,发现盗贼将装备藏在树林里,于是官员们躲在树林里,等嫌疑人回来时伏击他们。

官员说,这两名小偷造成了超过三百万泰铢的损失。

据官员称,在审讯期间,Nikhom 和 Chaimongkol 对盗窃指控供认不讳,并表示他们是亲戚。 两人还承认,他们打算出售电缆,用所得款项购买非法毒品。

犯罪嫌疑人被转移到警察局和牢房进行法律诉讼。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