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子涉嫌诈骗XNUMX万泰铢在曼谷被捕

照片:马蒂雄

国家的 -

曼谷警方逮捕了一名 41 岁的法国国民,涉嫌在一项欺诈性名牌产品投资中诈骗 XNUMX 万泰铢。

嫌疑人 Jacouel Clemen 先生于 5 月 196 日在瓦塔纳区 Khlong Tan Nuea 分区的 Aspira Ten Ekamai Suites 酒店被捕。 克莱门因欺诈指控于 2022 年 2 月 2022 日发布的第 XNUMX/XNUMX 号逮捕令被通缉。

曼谷警方称,嫌疑人与身份不明的受害人成为朋友,并据称向他们撒谎说他可以从法国进口奢侈品牌产品,如钱包、香水和鞋子到泰国出售。 然而,在向他投资了 XNUMX 万泰铢后,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受害人在嫌疑人失踪后一直没有收到这些物品。

嫌疑人于 24 年 2022 月 7 日合法入境,其签证将于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到期。曼谷警方补充说,嫌疑人据称以同样的投资骗局欺骗了许多受害者,没有受害者获得产品。

嫌疑人已被移交曼谷南部市政法院,以进行法律诉讼。 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尚未认罪。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