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间机器:回顾本周 去年泰国头条新闻:经过长达八个月的时间,餐厅和夜生活场所的酒类销售禁令解除,等等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因此人们可以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但是,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大致按照出版顺序。

本周,我们涵盖 2021 年 2021 月的最后一周/28 年 2021 月的第一周,从 4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 NIDA 民意调查报告称,大多数泰国人从不观看色情内容并反对合法的色情内容

许多读者批评了这项民意调查。

NIDA 民意调查报告称,大多数泰国人从不观看色情内容并反对合法色情内容

2.  Banglamung 的娱乐场所今天早上因涉嫌非法销售酒精饮料、违反 Covid-19 规定而遭到突击搜查

28月XNUMX日今天凌晨,Banglamung区的一个娱乐场所遭到官员突击搜查, 涉嫌非法销售酒精饮料并违反春武里传染病控制法。

3. 芭堤雅市市长在烟花节成功后推动允许在餐厅销售酒类并重新开放娱乐场所作为芭堤雅的试验区

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unplome 表示,他正在推动省和国家政府官员允许在餐馆和酒吧销售酒类。 他表示,在芭堤雅烟花节之后,娱乐场所作为试验区合法重新开放,吸引了大量游客,几乎没有出现重大问题。

关于现在几乎每天都在芭堤雅企业禁止酒类销售的抗议活动的视频更新

芭堤雅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发誓要继续推动至少在餐馆和酒店允许酒类销售

4. 俄罗斯女游客光天化日在巴厘海码头遇袭抢劫重伤嫌疑人被捕

周日(28月XNUMX日)在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袭击并抢劫俄罗斯游客的嫌疑人已被捕。

5. 在芭堤雅合格的餐厅允许销售酒类和饮料后,经营者欢欣鼓舞,下一步是什么?

昨天终于允许在合格的餐厅销售酒类和饮料后,商业经营者在芭堤雅欢欣鼓舞, 由于春武里府的 Covid-8 规定,在 19 个月的禁令/禁令之后。

芭堤雅和其他春武里“蓝区”正式获准在餐厅出售酒水

本周就这些,下周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