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父亲节、大麻管制可能会收紧、曼谷在外籍人士城市中排名第 6 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8 月 4 日星期一到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在 6 年外籍人士城市排名中,曼谷在 50 个城市中排名第六,在个人理财方面表现最佳,在海外工作和生活质量方面表现最差。                        InterNations 的 2022 年排名,InterNations 是世界上最大的侨民社区,拥有超过 4.5 万名成员。
  2. 泰国旅游局提议允许芭堤雅和普吉岛的部分地区等外国旅游区允许夜生活场所合法开放至凌晨 4 点,但似乎仍未有任何决议或决定。

与此同时,该提案的反对者,即使只是针对普吉岛的孟加拉路或芭堤雅的步行街等以外国游客为中心的娱乐区,也继续表达他们的反对意见。

3. 一名在泰国逾期逗留 2,116 天(将近六年)的韩国女子在素坤逸路被捕,此前她涉嫌从一位韩国朋友那里偷走了价值 5,300,000 万泰铢的汽车、包和手表,而这位韩国朋友现在也因逾期逗留而被拘留。

移民官员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打击逾期居留。

4. 如果商店继续规避为娱乐目的销售大麻的规定,有关大麻的法规可能会收紧。

泰国传统和补充医学司司长通猜·勒特维莱拉塔纳蓬博士说,“最新的公告仍然非常强调禁止人们将大麻用于娱乐目的,只支持其医疗用途。”

5. 今天(5月XNUMX日)是已故伟大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生日,几十年来泰国一直将这一天定为父亲节。

尽管普密蓬国王于13年2016月5日逝世,但XNUMX月XNUMX日仍然是纪念普密蓬国王陛下的生日,也是泰国人民的庆祝日和公共假期。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