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buri 的家着火时,妇女和她一岁的孩子严重烧伤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春武里府 Mueang 区的一所房子着火,严重烧伤了一名妇女和她一岁的女儿。 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4 月 XNUMX 日星期日深夜,Samet 警察和消防员在 Samet 分区的 Privacy Home Village 接到火灾报告。

火势从二层楼的一楼蔓延到二楼。 房子里住着五人,其中两人,一位妻子和她一岁的女儿,严重烧伤。 女子40多岁的丈夫从二楼阳台跳下,受轻伤幸免于难。 没有任何受害者的身份向媒体透露。

消防队员用了大约 30 分钟才控制住火势。 另外两名家庭成员也幸免于难,只是受了轻伤。 所有受害者都被转移到最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有关官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