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 泰国 结果:在您看来,芭堤雅的哪条道路最需要紧急维修,为什么?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最近,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在您看来,芭堤雅的哪条道路最需要紧急维修?为什么?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我们每天都对芭堤雅的各种道路感到担忧,无论是建设的需要,似乎永无止境的建设,还是需要更好的照明、标志、警告、清理等的建设。道路建设似乎永无止境芭堤雅和一些地区比其他地区更糟糕。 很明显,步行街、步行街附近的二路等高光旅游区,最近也优先修缮了……

但是还有许多其他区域和道路需要注意,甚至除了芭堤雅中部的 Threpprasit 和 Second Road 等主要区域之外,我们希望从读者那里汇总一份清单,说明优先考虑的地点和原因。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我们不能在这里发表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不同的意见。 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较小的编辑:

-=-=-=-=-=-=

托尼 A:每条道路和人行道都是一种耻辱。

-=-=-=-=-=-

Martin T-Thepprasit Road 需要重做,所有排水沟都在路面上方 6 英寸处,周围缠有红白反光带

-=-=-=-=-=-

吉米 H-2 路是一场噩梦。

-=-=-=-=–

博士-。 Thepprasit Road,对企业主来说是多么可怕的噩梦,该地区是一个灾区。

- = - = - = - = -

Kyle L-目前最差的区域是 Thepprasit Road,与 Second Road 紧随其后。

- = - = - = - = -

IC-Evidently Walking Street 三月份又要拆了。 三年内将电缆移入地下,这真是一场灾难?

-=-=-=-==

Mod S-你好,我是泰国人。 最严重的是铁路的洪水,这里也有很多村庄每次都被淹。 没人在乎。

- = - = - = - = -

布鲁斯——真理圣殿之路。 这应该是通往世界级旅游景点的道路,但看起来像垃圾。

- = - = - = - = -

利亚姆·里 (Liam RI) 预感到海滩路工程的开工将是最糟糕的。 我们甚至还没有完成 Second Road。

-=-=-=-=-=

大道附近的 NI-Soi 15。 看起来像我的厕所在糟糕的一天。

-=-=-=-=-=-=-

请注意,我们有许多关于 Second Road 和 Threpprasit 的意见书,太多无法分享,这似乎是居民的首要任务。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