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日常严厉打击中发现了另外两家无牌俱乐部

芭堤雅 -

4 月 XNUMX 日清晨,芭堤雅警方继续在城市周围的夜总会进行日常巡逻,并发现了两个无照俱乐部。

巡逻民警说,这次突袭发生在凌晨3点30分,目的是严格执行凌晨2点的关门时间和卖酒时间,希望能让游客感到安全。

在警方发现派对者仍在场地内派对后,突击搜查了包括假小子 Fino Pub 和 Up to You Karaoke & Pub 在内的两家俱乐部。 官员命令酒吧经营者关掉音乐,并出示他们的许可证,以经营法律规定的娱乐场所。

据芭堤雅警方称,这两家酒吧未能出示执照,因此警方将酒吧经理带到芭堤雅警察局,以无证经营娱乐场所和超过法定时间卖酒的罪名起诉他们。 警方补充说,他们将向春武里府州长提议关闭这两个场馆至少五年。

尽管可能出于善意,但根据社交媒体上的评论,执法部门的日常巡逻在外国游客中非常不受欢迎,这些评论称这些措施过于夸张并且正在损害泰国正在复苏的旅游业。 一些游客不喜欢这些措施,因为这会导致他们错过世界杯比赛。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