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导致货运列车在宋卡府脱轨

照片:泰拉特在线

国家的 -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铁路上安放的炸弹导致 Sadao 区的货运列车脱轨后,宋卡府当局加强了安全措施。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中午过后不久,在合艾和巴东勿刹之间运行的 707 号货运列车在接近 Khlong Ngae 火车站时脱轨,随后泰国媒体报道说轨道上发出类似于炸弹爆炸的巨响。

今天,4月XNUMX日,前来检查铁路的泰国国家铁路官员证实,脱轨是由于炸弹爆炸造成的,轨道下方留下了一个两米深的洞。 炸弹是自制的。

官员说,20 辆汽车中有 XNUMX 辆脱轨并严重损坏,但幸运的是,车内没有人受伤。

抢救火车和修复轨道的行动将于 5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而炸弹处理专家和安全人员今天正在清理该地区。

泰国媒体报道称,尽管该站由保安人员严密把守,但市民仍像往常一样在雅拉火车站上车。

宋卡府官员对媒体说,泰国南部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叛乱活动的问题,这些活动不断进行非法行动,旨在降低对泰国政府的信心并恐吓公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