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表示,仍将在本周讨论在旅游区合法关闭凌晨 4 点的夜生活场所

泰国曼谷-

同时负责体育事务的泰国旅游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今天向泰国媒体表示,泰国内阁将于6月XNUMX日,也就是周二,讨论一项延长旅游区夜生活合法关闭的提议。

部长没有说明为什么该提案上周没有得到解决,因为他最初告诉媒体此事将会如此。 尽管芭堤雅等一些地区在凌晨 2 点对旅游区实施夜间突击检查,但此事已经持续数周,导致社交媒体上的许多游客投诉。

Phiphat 甚至称这项提议是送给泰国人和游客的新年礼物。 如果获得批准,这绝不是保证,因为许多反酒精组织反对这项措施,曼谷、普吉岛、甲米、攀牙、春武里(芭堤雅)、巴蜀府(华欣)和素叻他尼(苏梅岛)等旅游区将依法允许在旅游区将娱乐场所开放至凌晨 4 点。 如果泰国内阁批准该措施,还需要得到当地领导人和州长的批准。

Phiphat 还计划发起另一轮 We Travel Together,这是一项主要针对国内游客的国内旅游折扣活动。 TPN 媒体将在整个星期内让您了解这些提案的最新情况。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