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武里非法肉类加工厂查获 25 吨福尔马林浸泡肉

照片: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泰国畜牧业发展部官员于 25 月 3 日昨天从是拉查区的一家非法肉类加工厂没收了 XNUMX 吨猪和牛内脏以及其他用福尔马林浸泡过的肉类。

据该部门总干事 Somchuan Ratanamungklanon 称,这些肉可能价值约 60 万泰铢,是在冷藏集装箱和冷藏箱中发现的。 查获的产品是为春武里府附近的 XNUMX 多家烧烤店准备的。

Somchuan 补充说,在附近居民向他抱怨该设施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后,他决定突袭该工厂,而一些人担心该地方可能会向社区传播疾病。

照片: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官员们还发现了 2,300 张收据,上面显示了顾客的姓名和交付给他们的肉类产品的数量。 总干事说,肉类产品的样本将在实验室进行分析,以确定它们是否含有任何危险物质或疾病。 其余产品将被没收。

Somchuan 告诉工厂老板在 15 天内向畜牧官员出示经营许可证,否则没收的肉将被掩埋或焚烧。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