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袭了芭堤雅步行街的一家夜总会,据称该夜总会在法定时间后营业并出售水烟

芭堤雅——

  警方突击搜查了芭堤雅步行街的一家夜总会,据称该夜总会营业时间超过凌晨 2:00 的法定关门时间,并出售 baraku(也称为水烟或水烟),这在泰国是非法的。

芭堤雅市警方和春武里府警方的一支队伍今天凌晨 3 点左右(00 月 3 日)突击搜查了位于芭堤雅南部芭堤雅步行街的“Flexx 俱乐部”。

春武里府警察局副指挥官 Jakkapan Kittisiriphonkun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发现 150 多名泰国人和外国人在夜总会喝酒跳舞。 他们中的一些人使用 baraku,这在泰国是非法的,以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因为管道和烟雾会导致肺部问题。 检查了外国人的护照和泰国身份证。”

“我们目前尚未向媒体透露这名夜总会经理的身份,他已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采访和讨论。 我们查获了 16 套 baraku。 该经理面临超过法定时间凌晨 2:00 开设娱乐场所、超过法定时间销售酒类以及非法销售 baraku 的指控。”

 

这家夜总会在 24 月之前遭到突击搜查。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警方与麻醉品管制委员会 (ONCB) 的执法人员一起对步行街的娱乐场所“Flexx Club”进行了突击搜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